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启动

2014年06月28日03:3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6月27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为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确定洛阳市、焦作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为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并首批遴选10名党外干部到基地挂职锻炼。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挂职党外干部人员分配方案,向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进行了授牌。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代表、参加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代表、挂职干部派出单位代表、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史济春在讲话中强调,要安排部署好第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进一步推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实践锻炼基地建设,确保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为党外代表人士在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二要珍惜机遇,真抓实做,努力在挂职锻炼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要加强学习、摆正位置、扎根实干、树好形象,发挥好在广大党外人士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对参加实践锻炼挂职党外干部的教育和培养。要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充分信任党外代表人士,在工作中突出特色、完善制度、定期考核、优化环境,让党外代表人士通过实践锻炼实现健康成长。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