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主席将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4年06月28日07: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宋豪新)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大韩民国总统朴槿惠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3日至4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秦刚说,习近平主席访韩期间将同朴槿惠总统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秦刚表示,中韩有着广泛共同利益。建交以来,两国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和平共处、睦邻友好的精神,各领域合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中韩互为重要发展机遇,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双方加强理解、信任、合作,可以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对促进本地区及亚洲的和平、稳定、繁荣也十分重要。

  秦刚说,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国事访问意义重大。两国领导人将进一步规划和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8日 01 版)

(责编:李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