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阳山教师“演讲比赛”颂师德

2014年06月27日09: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阳山教师“演讲比赛”颂师德

  南方日报讯 6月25日,由阳山县教育工会主办,阳山职校协办的2014年阳山县“树教师良好形象”演讲比赛进行总决赛,来自五大片区选拔出来的11名优秀青年教师激情开讲,唱响了弘扬高尚师德风范的主旋律,展示该县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良好形象。

  演讲比赛以“塑师德、正师风,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展开。饱含真情的演讲不断赢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与会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课。经过近2小时热烈而精彩的演讲,最终来自阳山职校的张开秀老师荣获总决赛一等奖。赛事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进行了颁奖。

  据悉,县教育局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推手,通过开展师德教育、师德论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素质,促使广大教育工作者力行师德规范,以德立威,外塑师表,内铸师魂,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