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东莞建行推出世界杯主题贵金属产品

2014年06月27日09: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东莞建行推出世界杯主题贵金属产品

  作为全球四年一次的盛大体育赛事,2014世界杯将掀起全球的狂欢热潮。笔者日前从东莞建行获悉,经国际足联(FIFA)授权,以2014年巴西世界杯为主题,采用纯银珍贵材质打造,齐聚大力神杯、巴西世界杯官方会徽、足球场、吉祥物以及巴西特有的热带雨林动植物剪影等世界杯重要元素的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正在建行各营业网点热销。

  据介绍,“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产品”由国际足联(FIFA)授权,国际足联(FIFA)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及国际足联发行机关董事总经理尼尔斯·哈格曼签名,并配以官方镭射防伪标贴,全部产品采用Ag.999纯银打造,中钞长城运用世界先进的高浮雕、镜面、喷砂、彩印等铸币技术精铸而成,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纪念章有两款,一是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套装,全套5枚共100克,每枚20克,每套2580元,全球限量50000套;二是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大银章,单枚1000g,每枚19800元,全球限量5000套。

  据了解,世界杯题材藏品一直很受藏家追捧,其价值更是一路飙升,已经成为文化和身份的双重象征,1986年发行的世界杯纪念章,如今涨幅50多倍。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世界杯藏品中的经典,正在建行热销的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必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