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看世界杯?家门口感受原汁原味巴西风情

2014年06月27日09: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看世界杯?家门口感受原汁原味巴西风情

  南方日报讯 (记者/夏小荔)2014巴西世界杯赛事过半,众多球迷们虽然不能到场但也表现出更多的激情。据了解,直至7月13日,岭南天地每周末有足球宝贝之夜、巴西歌舞狂欢游行派对、巴西文化狂欢派对等不同主题的狂欢派对。让佛山市民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巴西狂欢秀。

  据悉,此次巴西文化狂欢派对从6月12日持续到7月13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将举办《巴西!来庆祝生命》巴西摄影及录像展览,展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12个主要城市的珍贵影像资料,带来一段巴西足球文化和城市传统风情的短暂之旅,让市民了解更多关于巴西的历史。

  同时每个周都会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带给大家别样的巴西风情:6月20日,巴西迎夏狂欢舞会,最热门的巴西舞蹈派对猛烈来袭,大牌巴西DJ到访岭南天地,点燃无限激情;7月4日,巴西歌舞狂欢派对游行展示世界最精彩的狂欢文化,光彩夺目的服装、火辣辣的桑巴舞、强劲的巴西手鼓表演、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巴西战舞,还原巴西狂欢文化的精髓;7月13日的闭幕晚会,更有极限双人柔术杂技和天籁南美之声在岭南天地激情上演,期间更有尊巴舞蹈大师亲临授课,舞动岭南天地。佛山市民和游客将于世界杯期间,在岭南天地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巴西风情。

  主办方表示,此次邀请的巴西表演团队都是巴西顶级的表演团队,以独具匠心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丰富而多元的巴西文化。巴西的象征——桑巴舞,利用民间舞的表演形式和舞台技巧展示巴西文化的独特魅力,其韵律及表演将带给人们狂欢与活力。

  本版统筹 南方日报记者 陈文娜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