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2014年06月27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南方日报讯 根据省领导定期接访群众的工作安排,26日上午,副省长邓海光来到省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共接访4批16人次。来访群众主要反映水利水电建设、海洋、林业管理等方面问题。接访中,邓海光仔细询问每一批来访群众的基本情况,认真倾听群众上访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并与接访的省市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对每一宗信访事项都提出具体的处理意见。

  邓海光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是老百姓的身边事,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考虑问题,对百姓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感同身受,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与合法权益,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特别要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取信于民。对于群众上访反映的问题,省有关部门和有关市、县要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全面客观细致的实地调查核查,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认真负责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