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可口可乐在哈尔滨建新厂

2014年06月27日08: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可口可乐在哈尔滨建新厂

  投资6.2亿元

  可口可乐在哈尔滨建新厂

  本报26日讯(记者郭俊峰)26日,可口可乐(黑龙江)饮料有限公司绿色工厂项目在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累计投资额达6.2亿元人民币。新厂一期工程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

  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和东南亚区域总裁杨滕华、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霍可龙、可口可乐中国BIG特许经营区总经理张津和可口可乐(黑龙江)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木先生共同出席新厂奠基仪式。

  可口可乐在黑龙江设立的第一个工厂于1994年正式运营。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长,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的老厂房已经不能满足产量大幅增长的需求。可口可乐将黑龙江新厂址选在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占地20万平方米,规划投资九条生产线,用于生产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和冰露等饮料。新厂全部工程竣工投产后,产能将从现在的19万吨提升到120万吨。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