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结对共建 助推发展

2014年06月27日06:41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结对共建 助推发展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王晶 李强)6月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金融服务、信息宣传、党工团建设、廉政监督等方面搭建银企共建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定期信息沟通、支部结对联系、定期会议等联络机制,通过思想文化、组织队伍、业务工作等领域的共建,着力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中心工作开展,推进集团和银行共同创建良好金融环境。共建期限为3年,持续至2016年底。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说,双方前期已在省重点项目湖南日报传媒中心的融资支持上紧密合作,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共建签约,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

  作为政策性银行,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自2006年底成立以来,贷款余额从29亿元起步,目前已突破400亿元,业务范围涉及交通运输、装备制造、钢铁、有色金属、工程建筑、新能源、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一兵表示,将加大对包括湖南日报传媒中心项目在内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客户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助推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