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建设银行 担任伦敦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2014年06月27日05: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建设银行 担任伦敦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建设银行(伦敦)有限公司担任伦敦人民币业务清算行。这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在亚洲以外的国家(地区)选定人民币清算行,也是建设银行首次获任海外人民币指定清算行。

  作为建设银行在伦敦的全资子银行,建行伦敦公司是“伦敦金融城人民币计划”的核心成员。2013年,其总资产规模和人民币资产规模在当地中资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二。 谭叙

  交通银行

  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6月25日,交通银行召开了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以现场投票方式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13项决议案。

  根据决议,交行将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42.63亿股为基数,向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和H股股东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26元(税前),共分配现金股利193.08亿元,占集团2013年度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的30.99%。李海霞

  光大银行

  线上出国金融业务全面升级

  光大银行近日透露,截至目前,光大银行网上出国金融交易额已突破1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据了解,在线上出国金融业务上,当前光大银行推出SWIFT汇款,客户在家就可办理境外汇款业务,效率较之前提高了80%。除此之外,针对急需汇款或收款的客户,光大银行还在线上推出西联汇款业务,这是光大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中配套推出的7×24小时小额实时收汇、发汇服务。李海霞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