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去出入境大厅办证 先上网查询排队情况

2014年06月27日05:2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去出入境大厅办证 先上网查询排队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6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自本月21日,市公安局及10个主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周六也开门接受办证以来,各大厅出现忙闲不均的情况,警方建议市民办证前,先上网查看各大厅排队等候情况,以节省排队时间。

  据统计,上周六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单日受理量近400人次,办证群众排起了长队。而北部新区、北碚区和大渡口区周六单日受理量均未达到50人次。

  民警提醒,办证前市民可登录“重庆公安出入境网上服务大厅”网站,实时查看各个办证大厅排队等候情况,具体办事指南和流程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或拨打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咨询电话63961944,以及关注官方微博“@重庆公安出入境”进行了解。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