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土地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14年06月26日09: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土地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25日讯(陈明 记者谭迎春)6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土地日”。围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的宣传主题,全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博物馆门前设立国土资源法律宣传咨询台,向行人发放国土资源部统一制作的宣传材料。省国土资源厅在机关大厅制作一批宣传展板和宣传条幅,宣传土地管理政策、法律、法规,展示全省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取得的成就。

  垦区各国土资源分局会同管理局各部门活动“重心下沉”,使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国法的宣传“纵向到底”;齐齐哈尔市国土资源局在市中环广场设立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咨询台16个,宣传板百余块,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还将普法宣传资料送到了乡镇、街道、村屯和用地用矿企业;伊春市国土资源局在市盟科广场和市局门前举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900余份,咨询人数达150余人。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