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动工

2014年06月26日08: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动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聂金钊)25日,备受关注的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正式动工,这标志着惠州机场复航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惠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黄敦新,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文星,95215部队副部队长朱斌大校、牛国栋大校等参加了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暨项目落户产业园签约仪式。

  惠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胜在致辞中说,惠州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机场和航空产业园建设创造最优越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朱斌则表示,为加快机场项目的推进速度,空军部队将一如既往与广东省、惠州市密切合作,积极配合机场建设工作,为机场早日建成通航贡献力量。一定能把惠州机场打造成为军地合作共建的示范工程。

  当日还进行了航线开通合作协议和航空产业园落户项目签约仪式。惠州机场公司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开通惠州至上海、杭州航线合作协议》,将开辟惠州——上海,惠州——杭州航线。惠州机场公司还与新加坡丰树物流签订了《重点项目落户合作意向书》,与穗佳物流签订《共同推进惠州机场空陆联运分拨中心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另据了解,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涉及机场工程、航管系统工程和供油工程等。惠州机场现有跑道长度2400米,总宽度56米,本期将对飞行区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重建、新建或整修,满足4C机场规划要求。在惠州机场航站区及配套工程方面,将新建航站楼,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以及建设机场相关配套设施。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