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惠州信利AMOLED 获4.5亿股权投资

2014年06月26日08: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信利AMOLED 获4.5亿股权投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欢)落户惠州半年来,信利AMOLED项目进展如何备受关注。2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将安排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扶持基金股权投资资金4.5亿元支持惠州信利4.5代AMOLED生产线项目。

  去年12月底在仲恺高新区奠基的惠州信利AMOLED项目,是由香港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AMOLED被视为下一代显示技术,是平板显示的发展方向。作为惠州引进的一个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70亿元,其中一期建设4.5代AMOLED生产线及AMOLED国家级研发中心,计划投资63.1亿元,量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超53亿。

  为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根据相关规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经此前组织了专家项目论证,敦促惠州市完成该项目的立项备案、环评审批、公司注册、用地等手续。省财政厅近日发出公示,计划对该项目进行扶持,提供4.5亿元股权投资资金。这一扶持举措将有助于惠州信利加快建设发展,促进惠州平板显示产业走向全省和全国,丰富与调整全省产业结构。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