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阳山高考重本上线94人

2014年06月26日08: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阳山高考重本上线94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尚龙 通讯员/唐海浪)25日,高考成绩放榜,阳山县传来捷报:上全省重点本科线64人,比去年增加27人,上重点本科线人数创历史新高。另外,有30人上全省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重点院校线,使全县上重点本科线总人数达94人,上重点本科总人数比去年翻一番。

  据了解,今年阳山县考生文科最高分为612分,理科625分,全县上本科分数线人数为482人,比去年增加22人。“我们对这个增幅感到满意,因为去年阳山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增幅高居清远市前列,今年再有所增长,很不容易。”阳山县教育局局长梁海东表示,近三年来,阳山县投入2亿多元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品牌创建,2013年阳山已成功创建为省教育强县,10个乡镇创建成为省教育强镇。

  在前段时间的“开门议政”活动中,阳山县政府领导还透露,从今年开始,县里每年拿出不少于200万元对教得好、有本事的老师进行奖励,把教师队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从今年开始,阳山每年教师节前举行一次教育工作的专题会议,对老师和学校进行表彰,营造全社会尊重老师的氛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