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救助站11年救助近3万人次

2014年06月26日08: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救助站11年救助近3万人次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程倩敏)6月25日,市救助管理站举办开放日活动,接待市民的参观考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当日,来自各镇区、社会组织以及各新闻媒体代表30多人走进救助管理站,实地参观市站内设施设备,观看救助管理《宣传片》和图片展,听取全市救助管理工作情况和救助政策介绍,直接参与受助人员身份核查、接领、办理离站、护送到市汽车总站办理乘车等救助程序,并跟随工作人员到市汽车总站、富华酒店、西山寺和人民医院等地方参与流动劝导救助活动,与被救助流浪乞讨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中山市救助管理站位于东区新安村内,占地28.31亩。该站每年救助的人数,从2003年的251人次,攀升至2013年的4372人次。2003年至今11年来,市救助管理站累计对29472人次(男24300人次、女5172人次)进行了救助,其中未成年人4404人次(男3146人次、女1258人次)。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