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将出征 世界锦标赛

2014年06月26日08:3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将出征 世界锦标赛

  记者获悉,凭借着在2014赛季的出色表现,麻涌光大龙舟队已收到来自中国龙舟协会的邀请,将于9月份,代表中国出战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

  据了解,第九届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将于9月在意大利拉文纳举行,届时将有来自5大洲的30多个国家参加比赛,参赛龙舟健儿超过4000人。

  据麻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拥有3个名额参加本届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光大龙舟队由于在今年的4站中华龙舟大赛分站赛中获得3站总成绩第一,光荣摘下首个参赛名额。其实,这支叱咤国内外风云的龙舟队,真正成立于2013年1月。2013年6月19日,麻涌龙舟队经东莞本土房地产龙头企业——光大集团与麻涌镇政府合力打造,正式成立麻涌光大龙舟职业俱乐部,并以“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的名称参加国内外各项赛事活动。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有了光大集团的资助实施俱乐部运作后,麻涌光大队进行了更加科学的训练,竞技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先后在中华龙舟大赛、海峡两岸“嘉庚杯”、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等顶级赛事上夺得大满贯。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