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安信中保首购传祺公务车

2014年06月26日08: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安信中保首购传祺公务车

  6月20日,广汽传祺和安信中保签约装备合作项目,安信中保将采购50辆传祺车型,为多项国家级安保项目服务,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多合作。

  这是广汽传祺在要求严格的安全部门公务用车领域再下一城。据介绍,自国家出台“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政策后,广汽传祺率先出击,在公务车市场上频频告捷。

  2013年,广汽传祺进入23个省级供货目录,成功入围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安系统、中央直属机关、国管局四个最具影响力的公开招标。目前,传祺车型已先后配备给多个省市的党政机关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去年5月,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招标中,传祺1.8T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斩获军方采购大单,三年将累计交付3600辆。2013年11月,广汽传祺签订了2014年度首批810辆军车订单,目前已完成了300多辆军车生产。

  为了强化产品力,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以迎合国内公务车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传祺还积极开拓出租车、警车等市场领域。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双双入选公安部的警车采购目录,成为广东和四川公安系统警用车。传祺GA3下线时便有百辆新车交付于广州市警务系统。凭借在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等发面的过硬品质和领先优势,传祺连续两年获得最佳供应商奖,被誉为“最帅警车”。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指出,传祺模式成就了传祺的金刚品质,以此积淀的口碑必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量,反哺市场。

  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