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飞利浦推出儿童声波震动牙刷

2014年06月26日08: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飞利浦推出儿童声波震动牙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很多家长都头疼“如何让孩子爱上刷牙”。飞利浦近期就推出了专为儿童设计的电动牙刷,为孩子们护理牙齿的同时,也提供趣味的刷牙体验。

  据介绍,这款电动牙刷具有专利声波震动技术,在31000次/分钟震动频次的基础上加以结合5.5毫米刷毛的振动幅度,从而创造超强的流动洁力,深入清洁牙间隙等口腔清洁盲区,相比手动牙刷,在牙间隙等口腔死角有效清除多达75%的牙斑菌,帮助预防蛀牙,温柔呵护儿童牙龈。专门为儿童设计了软刷毛材质和防滑手柄,2分钟智能计时器和30秒音乐提醒功能帮助孩子每次刷牙时间达到牙医建议的2分钟,合理分配刷牙时间,指导刷牙步骤。另外,还有多达8款贴纸选择满足了孩子个性化的使用需要。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