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翱龙夺冠 冲击CBA占先机

2014年06月26日05:4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翱龙夺冠 冲击CBA占先机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6月25日晚,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此前在积分榜上领跑的重庆翱龙黑山谷队延续强劲势头,在客场以95∶84的比分击败湖南长沙银行队,凭借1个胜场的优势力压江苏同曦队,如愿夺得常规赛冠军,在冲击CBA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昨晚首节比赛,重庆翱龙队便反客为主,频频打出流畅进攻,在比分上确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重庆翱龙队没有丝毫的松懈,继续加强攻势,扩大领先局面。最终,重庆翱龙队以95∶84的比分击败长沙银行队,赢得了常规赛收官之战的胜利,从而以15胜3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冠军。

  6月29日,2014年全国男篮联赛将展开季后赛的角逐。重庆翱龙队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排名第八的南京军区悦达队。倘若顺利通过首轮,他们将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对阵广西队和河南队之间的胜者。由于在决赛之前成功避开了实力强大的江苏同曦队和陕西信达队,重庆翱龙队本赛季冲击CBA的前景十分光明。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