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和黄地产·御峰首期开盘热销

2014年06月26日05:4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和黄地产·御峰首期开盘热销

  6月21日,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迎来了正式公开发售。当天,在喜来登大酒店5楼和记黄埔地产御峰开盘现场人潮涌动,首期开盘势头强劲,并出现了高层“一房难求”的楼市盛况。

  据悉,在正式开盘前一天下午6点,摇号正式开始,现场已经水泄不通。近千位购房者冒雨前往摇号现场,再次证实了御峰项目的“未售先火”。此次御峰面市的一期房源,以高层、联排尊墅为主。首期推出套内约73-83平方米的舒适两房及套内约102-103平方米的阔景三房房源,更有开盘钜惠,55万元起可买二房,75万元起可买三房。

  另悉,持续一个月的“吃喝玩乐GO 御峰买单”活动已近尾声。第四阶段的“生活购物 御峰买单”活动时间为本周(6月23日—6月27日),抽到“生活购物卡”的幸运者,可领取价值100-300元不等的生活购物卡,用于指定商场购物消费。

  御峰项目是作为香港企业的和记黄埔地产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为重庆输入港式矜贵般的生活理念。随着朝天门大桥及千厮门大桥的顺利通车,更将解放、江北嘴以及弹子石这三大城市资本融入于此。

  张婷婷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