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连州揭牌

2014年06月25日08: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连州揭牌

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连州揭牌。

  南方日报讯 (连州视窗记者/黄世康 实习生/潘婧)18日,作为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连州市廉泉清风历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刘禹锡纪念馆举行,清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梁波,连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裕团为基地进行揭牌。

  连州市廉泉清风历史教育基地于今年1月入选第二批12个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这是继2011年清远市“尚清园”廉洁文化园区之后,清远获此殊荣的第二个教育基地。邓梁波在致辞中希望,连州既要传承丰厚悠久的廉洁文化,也要将廉政文化与反腐倡廉教育进行有机结合,让连州市廉泉清风历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历史、陶冶情操、净化身心的平台。

  近年来,连州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注重特色、突出实效,广泛深入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反腐倡廉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了“廉风和畅”和“廉泉光影”摄影展、“廉泉清韵”全国征词征曲活动,编辑出版“连州廉泉文化丛书”,开展廉政文艺演出等活动,形式多样,社会反响热烈。同时,整合刘禹锡纪念馆、燕喜文化园、廉泉公园、市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资源,以“廉泉清风”反腐倡廉历史教育基地冠名,带动了以“一曲廉泉唱连州”为主旋律的廉洁文化“大宣教”活动,擦亮了“廉泉清风”教育品牌。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