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招行网银 专业版7.0发布

2014年06月25日08: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招行网银 专业版7.0发布

  招商银行近期发布了其网上银行专业版7.0。在应用现有的数据积累和技术的基础上,针对每一个接触点或客户交互系统的应用规则,建立起一套“智慧化”网银的客户识别体系,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大数据技术的运用使得招行网银专业版7.0能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标客户、捕捉客户偏好,满足个性化需求。例如,客户登录后,系统会根据数据挖掘模型的成果在“特别推介”频道向客户展示推荐三款最适合他的产品。首页还设置了个性化推荐的优惠快讯和投资理财产品,避免客户面对名目众多的优惠活动和产品选择而不知所措。

  在专业版7.0的操作过程中,客户完成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等常用交易后,页面会为客户提供其最有可能进行的下一步操作。据招行介绍,未来,网上银行还将通过对客户行为数据的监测,进一步优化数据模型,深度分析客户行为、消费习惯、风险偏好等,智能识别客户需求,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专业版7.0还提供了信用卡在线申请入口,客户足不出户,也无需客服代表上门,即可在线直接申请信用卡。未来,招行网银还将进一步探索金卡和金葵花客户在线预约发卡等更多有效的业务协同模式,创新发展O2O业务模式。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见习记者 刘朝霞 南方日报记者 彭子英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胡国球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