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超200家茶企齐亮相

2014年06月25日08: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超200家茶企齐亮相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文娜)听茶叶经济论坛,与专家论道茶业养生,看茶席表演,见证紫砂壶的制作,还能现场品尝全国各地的不同茶叶……2014佛山国际茶业茶文化博览会将于7月11至14日在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举办,市民将可参与上述多项活动。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已有200多家茶企报名参加本届茶博会,云南普洱、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黄山毛峰、西湖龙井等各地茗茶均将亮相。

  “本次茶博会,不仅为全国茶企业、经销商开拓佛山地区茶叶市场打造了一个专业化的宣传推广、贸易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佛山当地茶业企业和市民体验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茶界盛宴。”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黄英说。

  整合更多茶业相关资源是本届茶博会的亮点之一,宜兴紫砂壶、景德镇陶瓷、书法字画作品、古典红木家具、奇石根雕、珠宝玉器等艺术精品将展出,黄英认为佛山的石湾陶瓷与茶文化的关系不如景德镇陶瓷,“希望石湾陶瓷业能够生产更多的生活茶具和公益茶具,共同推动佛山茶文化的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