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乐·杜鹃”音乐节9月启动

2014年06月25日08:3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乐·杜鹃”音乐节9月启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苏妮)继外来的迷笛、热波和草莓音乐节后,一个深圳本土的音乐节品牌“乐·杜鹃”音乐节也将亮相。日前,记者获悉,该音乐节将于9月20日—21日(周六、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本次音乐节将是中国第一场采用全3D魔幻场景设计、以大型户外跳舞派对与电子音乐为主体的音乐节;有超过数十位全球顶级制作人DJ携同本土优秀DJ与专业派对互动团体参与演出,超过36小时的狂热音乐盛会,呈献亚洲最盛势的电音跳舞派对。

  簕杜鹃是深圳市花。它既寓意了深圳创新务实、开放包容的改革精神,又体现了深圳的无限活力。因此,“乐·杜鹃”音乐节由“簕杜鹃”衍生命名而来。

  作为深圳本土培育的品牌,“乐·杜鹃”音乐节充分体现深圳包容性、开放性的本质特点,现场不仅将引进摇滚、流行等音乐类型,还注入了爵士、民谣等慢节奏的音乐元素,既避免了国内其他音乐节现场持续的喧嚣聒噪,更突破了目前国内绝大多数户外音乐节主打的单一音乐类型,致力于打造多样的音乐风格,最大限度地为现场观众带来多重的音乐快感。

  据悉,“乐·杜鹃”音乐节主推音乐节和大型户外电音派对双重模式,将音乐与具有深圳特色的深圳改革开放33年历程展、深圳“梦园”、深圳企业发展史展、深圳全家福展等艺术展览、创意市集、科普教育、体育竞技、舌尖上的美食相结合,让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艺术魅力。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