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雷州一小学生疑被老师体罚致死

2014年06月25日08: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雷州一小学生疑被老师体罚致死

  南方日报讯 (记者/崔财鑫)23日,广东雷州纪家镇北仔小学一名12岁学生在上学期间死亡,亲属质疑是被老师殴打致死。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当事教师已被控制。

  南方日报获悉网络爆料后,立即向雷州市有关方面进行求证。记者了解到,23日上午,雷州市纪家镇北仔小学四年级学生黄丕广(男,12岁)在上课时突发休克,学校将其送到镇卫生院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据纪家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泽表示,事发之后雷州市警方将涉嫌体罚老师带走调查。

  知情人称,事发前一天,出事的小孩和另外几名学生去小卖部买东西,与老师的家人发生冲突。23日上午,这名老师便教训这几名学生,引发事故。事件发生后,雷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要求纪家镇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和疏导工作。

  目前,公安机关对死因正在加紧调查中,有关情况核实后将依法处理。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