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0位老人免费理发

2014年06月24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30位老人免费理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程倩敏)近日,博爱行动义工民政支队暖阳大队在“JD焦点造型”和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在暖阳中心的一楼开设临时理发室,为社区老人提供理发造型服务,现场30位老人接受了免费的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老人们领取号码牌后有序地排队等候,在等候的老人同时在中心享受坐“按摩椅”等护理服务,现场气氛活跃。“JD焦点造型”美容美发店的三位义剪义工有着高超的理发技术,且特别热心和热情。

  老人们在理发期间与理发师热情的交谈,剪完头发之后都对义工们竖起了大拇指,赞不绝口。肖阿姨说“理发师的技术特别好,让我体验了一把大美容院,帮我做的造型特别棒,谢谢他们。”很多老人有了他们多年来的第一个造型,开心地展示着自己的新造型。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