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天河一面馆起火 众街坊接力扑救

2014年06月24日08: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天河一面馆起火 众街坊接力扑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实习生/蒋艳林 通讯员/田禾)23日,南方日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获悉,日前天河区员村新街一家面馆厨房发生严重火灾事故,一名厨师疑因逃生不及时被烧死。事发时,附近街坊见状纷纷拿起灭火器去扑救,另一名厨师从窗台爬出逃过一劫。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起火的是一家名叫“重庆胡和记面庄”的餐馆,事发时间是16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起火的面馆顶部用石棉瓦和铁皮覆盖,厨房位于面馆后面的院子,屋顶也是用石棉瓦覆盖。起火后,屋顶已被烧穿。

  目击者称,事发时,面馆的老板娘在收银,有两名厨师在后面厨房,突然有很多人从厨房后面的巷子跑了出来。当时烟很大,火苗蹿起很高。食客和老板娘马上跑了出来,起火后很多街坊都帮忙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很多街坊邻居纷纷拿着灭火器赶去帮忙扑救,很多店铺老板看到后,都拿着店里的灭火器冲进火场扑救。但是火势迅猛,一个灭火器很快就用完了,于是大家都在想办法收集更多的灭火器,还有人拿着水桶、脸盆上阵救火。消防员到后,很快将火扑灭。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