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粤警方悬赏通缉30名涉枪犯

2014年06月24日08: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警方悬赏通缉30名涉枪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 实习生/王源 通讯员/曾祥龙 吕鹏)当前,广东公安机关当前正在开展打击整治涉枪犯罪专项行动,于2014年4月21日向社会公开悬赏通缉第一批20名涉枪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有12名逃犯落网。22日,广东警方继续公开悬赏第二批30名涉枪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凡在2014年12月30日前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举报人一万元奖励。

  此次通缉的3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均为男性,其中有4名“90后”。嫌疑人所涉枪案中,大多是嫌犯在纠纷、斗殴、抢劫中使用枪支致人伤亡,还有两宗涉嫌非法制造和持有枪支。

  广东省公安厅举报邮箱:gddcb2014@163.com;各地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