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86名本科毕业生出书致青春

2014年06月24日06:5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86名本科毕业生出书致青春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 见习记者 杨晨)大学毕业了,如何留下青春的纪念?6月23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大学获悉,该校应用技术学院86名本科毕业生,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和感悟集结成书。近日,这本《大学,我们一起走过》已正式出版。

  据了解,从今年1月起,重庆交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就开始了这次毕业文集的筹备工作,从该院2010级的365名大学生中,选出86名参与创作。

  令人好奇的是,这些学生到底写了一些什么呢?记者随手翻开《大学,我们一起走过》看到,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殷涛,讲述自己如何通过兼职赚取生活费并选择创业方向的故事;自动化专业的何承旭回忆了自己与同寝室哥们的患难友情;物流管理专业的李依给学弟学妹分享了求职经验;土木工程专业的唐超则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书中共有50篇回忆录,分为“大学印象、成长体验、情谊难舍、路在脚下”4个版块,其中还穿插了37篇“微博体”小短文,以轻松简短的语言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收获。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