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2014年06月24日06:41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 唐善理 周小雷)6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在永州市参加并指导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健全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来及时化解矛盾、交流观点、讨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派驻永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刘莲玉参加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会上,陈文浩代表永州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归纳梳理出的100多条针对常委班子的具体意见进行认领,每个问题都具体到人、到事。市委书记带头亮丑,自我揭短,深刻剖析了自身“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常委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勇于自我揭短,不回避矛盾,不怕暴露“阴暗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有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不时插话点评。他强调,今后,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健全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定期召开有质量、针对性强、能及时解决班子问题的民主生活会,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来及时化解矛盾。要以这次“四风”整顿为契机,将找准的问题逐一抓紧整改,用规章制度来约束不规范行为,巩固整改成果。

  李有新要求,要加强市委常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和谐团队建设,加强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常委一班人要率先垂范,争当楷模,树立标杆;要常怀忧患意识,注重修身立德,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过整改和常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促进永州更好更快地发展,实现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