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高丽会见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等

2014年06月24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23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亚洲信用体系高峰论坛的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和俄罗斯前外长伊万诺夫等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员。这是张高丽与德维尔潘握手。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6月23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亚洲信用体系高峰论坛的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和俄罗斯前外长伊万诺夫等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员。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亚洲信用体系高峰论坛的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和俄罗斯前外长伊万诺夫等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员。

张高丽表示,中国支持建立客观、公正、合理、平衡的新型国际信用评级体系,愿与各国共同努力,推动现有信用评级体系的改进与完善,建立符合地区特点的信用评级体系与标准。中国正在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政府信息共享,以政务诚信带动商务诚信、社会诚信与司法公信。中方愿结合国内信用体系建设,为国际及地区信用体系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德维尔潘介绍了世界信用评级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世评集团的成立有助于改变现有国际评级体系的现状,促进国际信用评级体系的改进和完善。世评集团愿为中国及亚洲地区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刘东凯)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4日 01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