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强降雨造成德上高速塌方

2014年06月23日01:3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降雨造成德上高速塌方

  本报讯 (记者胡萍)6月22日8时,江西高速集团德上管理所养护人员在巡路时,发现德上高速K26+900公里处往德兴方向因强降雨发生下边坡塌方,塌方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塌方泥土下流至山底两户居民家中,因发现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及房屋倒塌。

  得知情况后,德上管理中心及管理所组织人员10人、抢险车2辆,立即赶赴现场。考虑到塌方带来的危险,养护人员立即通知地方政府疏散村民,并在该路段划定警戒区,在事发路段两头摆放安全锥、安全警示牌和爆闪灯,在塌方路段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同时,在塌方断面铺设防水彩条布进行引流,避免雨水对边坡进一步冲刷。截至记者发稿时,德上高速往上饶方向紧急停车带和行车道封闭,超车道可正常通行。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