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去集安看油菜花海吧

2014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去集安看油菜花海吧

  据新华社长春专电(记者周长庆刘硕)近日,位于集安市鸭绿江畔的4000多亩油菜花迎来盛开季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据了解,该景区是东北目前面积最大的油菜花海,花期预计将持续到7月初。

  油菜花海景区位于集安市凉水乡,地处集安至丹东公路线旁。这里隔鸭绿江与朝鲜相望,并处在鸭绿江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节点上。油菜花海景区目前种植油菜花面积达4300余亩,明年规划种植万亩以上。

  记者在景区内看到,在一座座青山环抱的大片土地上,盛开的油菜花随着地势起伏,犹如层层金色的波浪,与远处散落的村庄和碧绿的鸭绿江水相得益彰。花海里,有当地特色的茅草屋等景观点缀其间。

  在景区内,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油菜花,还可以乘快艇或游船在鸭绿江中欣赏秀美山水。当地农民散养的牛悠闲地觅食于花田边,成为摄影家眼中的独特美景。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