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主城9处路段积水车辆通行缓慢

2014年06月21日05:5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主城9处路段积水车辆通行缓慢

  本报讯 (记者 张珺)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6月20日的一场持续大雨影响了主城交通顺畅,主城9处路段积水,车辆通行缓慢。交巡警建议市民,出行前查询交巡警官方微信,查询最新路况,以免受堵。

  这9处积水较为严重的路段为:沙滨路秋水长天路段、渝中区嘉滨路洪崖洞路段、南岸区辅仁路下口、大渡口区陈家坪立交、巴南区鱼洞老城区、巴滨路部分路段、渝北区双龙大道、机场路部分路段,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至南山立交路段。当日,交巡警、市政部门已安排人员在积水路段疏导交通,排除积水。

  持续降雨使得主城擦挂交通事故频发。交巡警提醒驾驶员,雨天行车要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切忌急踩刹车、猛打方向。通过积水路段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贸然涉水,路边有骑车人、行人,车辆通过时要减速,不要制造“人造瀑布”。另外,夏季是雷电高发期,在空旷道路上行车时,驾乘人员应留在车内,不要把车辆停靠在大树下和高大建筑物旁,避免雷击。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