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冠军联盟一站式购物再次来袭

2014年06月20日09:0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冠军联盟一站式购物再次来袭

2014年清远首场冠军联盟团购活动上,慕思签署售卡军令状。梁素雅 摄

  慕思的排骨架、凝胶枕、电机都源自于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等国,总裁姚吉庆喜欢用苹果模式来形容慕思的模式。梁素雅 摄

  今年4月,以慕思携手清远一线品牌组建的冠军联盟开启了2014年首场大型团购活动。活动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反响,创造了近千订单的好成绩。时隔两月,冠军联盟再次集结,作为对上一场大型团购活动的回馈,提前为清远消费者“放价”。6月29日在清远国际酒店二楼A厅引爆“底价日”活动。

  据清远慕思寝具相关负责人介绍,联盟品牌的集结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更高品质的一站式绿色家居解决方案。而冠军联盟顾名思义,就是家装中各个行业的“冠军品牌”。这里集中的是在销量、市场占有率、渠道、口碑、服务等各方面都是市场第一的领军品牌。“针对清远市场,联盟在选择品牌的时候,也着重在清远地区进行调查了解,选取出十多个在清远本地口碑好、质量高的品牌进行合作。”该负责人称。

  “冠军品牌”成员有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东鹏陶瓷、雷士照明、左右沙发、友邦集成吊顶、老板厨房电器、美的电器、惠达卫浴、久盛地板、蓝谷智能厨房、雅婷布业、润成创展木门共13个品牌,涵括了地板、寝具、吊顶、衣柜、沙发、卫浴、电器、门、布艺等。

  据了解,冠军联盟成员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万多个终端服务网点,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顺畅快捷的家居购物体验。

  一站式购物省时省力。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在转变,消费者在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时不再过于纠结于单一产品品质和功能使用上,而是更加注重整体效果与使用效果。单纯的卖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实际上对于家居建材企业的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等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接受联盟营销比接受单品牌营销更容易,因为联盟是多品牌、跨行业一起举办一场大型促销活动,品牌和产品更多样化,消费者可以有更多选择去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是单品牌,消费者可能已经了解过这家的产品,甚至购买过。联盟是整个泛家居联盟捆绑式的销售,总有一个品类适合消费者。

  其次,消费者选择在联盟活动中购买商品,主要是觉得联盟活动价格优惠,而且参加联盟活动的品牌通常都是各行业的一线品牌。一线品牌定位高端,产品质量有保障。活动中,商家给出的优惠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冲击,这也进一步增加消费者在活动现场的成交量。

  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以从中节省大量装修的时间与金钱成本,营造出真正实惠、高品质的家庭空间。对于企业来说也可节省相当一部分的活动成本,整体的活动资源费用降低了,使更大力度地让利给消费者成为可能。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