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确定重点项目70个 年度投资68.8亿元

2014年06月20日09: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确定重点项目70个 年度投资68.8亿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特约通讯员/刘海军)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日前,英德市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英红镇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镇(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落实具体责任。

  会上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横石塘、清华园管委、企业代表分别作工作经验介绍。英德市长黄镇生详细分析造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慢的原因,对如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部署安排。

  据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慢的原因,既有主观的,也有客观的,比如雨天多,施工进度慢;新引进的大项目较少,发挥效益的大项目更少;个别镇街、个别单位过多强调客观原因,主动沟通协调较少,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措施和力度有待加强;个别镇街、单位被一些困难与问题制约,从而制约了项目发展;有些企业缺乏做强做大的理念,等等。

  英德市委书记徐建文要求,要抓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心全力投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迎接省委省政府的检查考核;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的结果来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据悉,英德市今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0项,总投资51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8亿元。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公路、桥梁、农田、水利、物流、建材、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