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信置业羽毛球比赛下周五举行

2014年06月20日09: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大信置业羽毛球比赛下周五举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丽娟)继4月份春季羽毛球球友交流赛后,大信置业近日再次启动夏季“羽动我心”羽毛球交流比赛。据悉,该活动目前已启动报名,将于下周五举行。

  大信置业透露,该公司将羽毛球运动作为大信置业的一种品牌宣传活动,经逐渐扩散至中山市范围内。“我们的活动一直得到业内各界的积极响应,羽毛球作为一种强身健体的运动一直广受大家的青睐。”大信置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能够活跃大信社区、维系大信会员及商家客户的感情,增强日常交流中的互动”。据悉,本次“羽动我心”羽毛球交流比赛定于27日19:30在西区中羽俱乐部3楼准时开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双、混双、夫妻组三个项目。不可兼项,届时视报名人数采用单循环赛或单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报名时间截至26日结束。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