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原始会开创业者融资新方式

2014年06月20日08: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原始会开创业者融资新方式

  “原始会平台挺好的,它帮助创业者开创了一种新的融资方式,实际上,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创业者来说,对新的东西往往很敏感。”乐融融网CEO Darven坦言。

  Darven透露,为了进一步强化网站建设,乐融融网此前曾尝试过传统的线下融资,但效果并不理想。为此,他开始将目光转向目前很火的股权众筹,在原始会发起项目融资。据介绍,在上线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乐融融网在原始会已经成功融资300万元,目前他们正在与原始会展开进一步合作,推进后续的融资进度。

  开酒店预订C2B模式先河乐融融网投资前景看好

  乐融融网是国内首家支持C2B模式进行酒店预订的互联网平台,目前网站运营状况良好,截至2014年6月份,乐融融已经签约酒店数近1500家,发过招标单的会员近2万,成交金额超过2000万元。

  与传统的代理型酒店预订网站相比,乐融融网更具优势。首先,乐融融网开创了国内酒店行业的定制化模式,能做到让酒店预订者最大程度省时、省心又省钱。其次,从酒店的核心利益来考虑,乐融融网还使其拥有了可以进行二次营销的客户资源,以及酒店品牌宣传通道。

  Darven表示,“目前乐融融网的业务开展良好,不过虽然如此,我们还需要加大力气提升订单流。此次在原始会融资总额的50%,我们将用在网站的运营、流量的拓展还有线下队伍的建设上。”

  融资渠道更灵活 股权众筹受众多创业者青睐

  事实上,乐融融网登录原始会展开股权众筹只是当前股权众筹行业的冰山一角,借助互联网优势,不管是想在咖啡厅、APP软件,还是高科技产品方面创业,都可以采用股权众筹。其实股权众筹已经孵化出了很多成功的企业,比如颇受追捧的黄太吉煎饼、嘀嘀打车等之前都曾受益于股权众筹。

  著名评论人朱邦凌认为,“创新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原动力,股权众筹就是创业创新的资金活水”。作为国内多层次资本的一部分,股权众筹正在无形中发挥着它的作用。

  原始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股权众筹平台,在国内股权众筹领域发挥了表率作用。该平台不仅致力于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渠道,还在资源对接、宣传报道、可视化估值、财务预测、融资辅导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专业困惑。

  据了解,目前原始会已经聚集了500多个注册用户,300多个合格投资人,接近100家机构投资人,上线60多个创业项目,并完成了1亿多元的融资额。近期在原始会成功融资的“乐童音乐”、“乐创3D打印机”,以及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办公服务的“汉美”都成为了原始会股权众筹的经典案例。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