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新加坡旅游局砸500万来穗抢客

2014年06月20日08: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新加坡旅游局砸500万来穗抢客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 张敏婷)暑期游步入报名高峰,东南亚旅游市场中,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地受“马航”事件、政变等方面影响,旅游热度呈下滑趋势,新加坡亦受牵连。日前新加坡旅游局来穗与旅行社合作,并宣布投入500万元人民币进行大型推广活动,以期刺激市场。而旅行社的新加坡深度游产品将悉数上市。

  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表示,新加坡已成为最受亲子家庭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且每年赴新旅游人数呈现持续增长。以广之旅为例,每年暑假赴新加坡旅游人数平均增长20%。

  广之旅介绍,今年暑假该社共推出了十余款新加坡旅游产品,涵盖自由行、半自由行和团队游产品,价格从2千多元至1万多元不等。受益于新加坡大型推广活动的启动及新加坡旅游联盟共同让利,采购价格优势凸显。例如此次新推的“新加坡休闲超值4天”,广州往返,拥有2.5天自由活动时间,全程入住高级酒店,抢位价约2499元。

  据了解,首轮新加坡推广活动将持续至十月,期间报名广之旅纯新加坡旅游产品,均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礼包。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