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州塔筷子荟餐厅开幕迎宾

2014年06月20日08: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州塔筷子荟餐厅开幕迎宾

  广州塔筷子荟餐厅盛大开幕了!广州塔筷子荟餐厅位于广州塔-1楼,面积1650平方米,餐位300个,由富有专业管理经验的广州塔云星餐饮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餐厅以传统粤菜和精品亚洲菜为主,经济实惠,丰俭由人,是最受来广州塔的游客欢迎的餐厅。

  据介绍,筷子荟餐厅位于广州塔塔基位置,是一家充满广州塔特点的餐厅,从餐厅里8支直径2米的粗壮柱子就能感受到广州塔拔地而起的雄伟和刚强。餐厅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条纹状的吊顶与大地系的色调与广州塔非常协调匹配。餐厅四周墙上的精美挂画更提升了餐厅的品位及格调。

  “希望在著名地标建筑广州塔举办本次古建筑展,能使现代建筑与古建筑来一次完美的结合,让现代与古典碰撞出美的火花。大家到广州塔品尝美食的同时,可千万别错过筷子荟餐厅墙上精美的古建筑图片。”

  广州塔筷子荟餐厅负责人表示,欢迎大家到广州塔筷子荟餐厅品尝美食,欣赏美图,了解广州悠久的发展历史。

  周照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