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歌剧《卡门》主创团队亮相星河湾

2014年06月20日08: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歌剧《卡门》主创团队亮相星河湾

  社区新闻

  广州大剧院2014年度歌剧《卡门》传奇班底国内首演即将火热登场。在广州大剧院公开售票之日起,就引起全城瞩目,一票难求!据悉,这次堪称是自《卡门》1875年在巴黎首演以来最完美的演出版本——将汇聚世界最顶级的歌剧表演艺术家,斥巨资打造梦幻舞台,呈现精彩绝伦的舞美效果。

  6月21日上午10点,星河湾·海怡半岛将独家举办广州大剧院2014年度歌剧《卡门》新闻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让住在星河湾的业主朋友们在家门口的星河湾·海怡半岛酒店就可尊享到一场定制的专属歌剧盛宴,率先目睹年度歌剧《卡门》主创团队的风采。

  “超过1000万制作成本的歌剧,是当之无愧大制作!”据广州大剧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世界上被演出次数最多的歌剧之一,这次不惜耗费1350万元巨额制作费,打造最具复杂、精致的舞美效果,创下广州大剧院开业以来“最复杂的歌剧”。

  6月21日在星河湾·海怡半岛酒店举办的见面会上,安娜·卡特琳娜·安冬娜琪(卡门A角扮演者)、艾莉森·麦克哈迪(卡门B角扮演者)、古斯塔沃·波尔塔(唐·何塞扮演者)三位主创人员将同台亮相星河湾·海怡半岛,率先在星河湾演绎年度歌剧《卡门》的经典唱段。届时,星河湾广大业主朋友们能够在家门口尊享这场定制的专属歌剧盛宴。

  在见面会期间,到场嘉宾还可以与最钟爱的歌剧艺术家亲密互动。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