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3名政风行风监督员走马市食药局

2014年06月19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3名政风行风监督员走马市食药局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阳 通讯员/赖君安)记者18日在清远食品药品监管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上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加强监管,清远市从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新闻单位、医疗机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等单位聘请了23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并在座谈会现场颁发了聘书。

  清远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黎建华称,聘任政风行风监督员无疑是做好监管工作开出的一剂良方,“大家来自不同行业,希望能多点为我们提供一些意见,我们将根据你们的意见,采取电话、信函、微信群等形式,多渠道与各位保持联络。”

  根据清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6月上旬发布的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制度,监督员的职责包括了解和反映清远食品药品监管队伍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和命令执行情况,监督并及时反映违法违纪行为;反映、传递人民群众对清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干部职工违法违纪行为及服务质量、行政效能方面的举报等。

  据黎建华介绍,该局将每年至少召开一次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采取邀请巡查或发放征询意见表等形式,听取政风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接受监督。

  据了解,2013年,清远食品药品监管局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清远市2013年落实党建工作五级“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中,该局以95.15分的高分,被评为优秀单位,在市直单位中排名第一。而从今年以来,该局以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为抓手,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为动力,积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