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宝马在华推出新BMW X3

2014年06月19日08: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宝马在华推出新BMW X3

资料图片

  日前,宝马中国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新BMW X3,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9万至75万元。据悉,新BMW X3在造型、内饰及功能性方面经过改良,在互联驾驶科技和高效动力技术方面全面提升。并且,该车首次出现X设计套件可通过前保险杠中的高光金属嵌件和哑光铝制进气格栅识别。

  据了解,新BMW X3在延续前代车型尺寸基础上,强化了动感对外观设计。采用组合式双天使眼大灯与突出的BMW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呈现最新BMW家族设计特征。保险杠底部两侧的铝制缎纹饰条则丰富了前脸的细节,LED雾灯与可供选择的LED大灯共同形成动感的新“三瞳”造型。在内饰方面,采用高光黑色中央控制台和镀铬饰条的木质镶板,而中央控制台带滑盖的新型杯座和标配真皮方向盘。

  同时,X设计套件和M运动套件同时提供,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其中,首次出现的X设计套件,可通过前保险杠中的高光金属嵌件和哑光铝制进气格栅立即识别,搭配18英寸专供轻质铝合金轮圈。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BMW X3搭载TwinPower Turbo汽油发动机。其中,新BMW X3 xDrive35i配备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可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

  全新ECO PRO节能模式II新增高速滑行功能和路线预判辅助功能。在时速50-160公里时释放加速踏板,高速滑行功能会将发动机与动力传动系分离,使车辆以惯性滑行,将燃油消耗降至最低。路线预判辅助功能能够根据前方路线情况选择不同的换挡方案。并且,新BMW X3全系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0.1秒内即可实现动力在前后桥间的0-100%无级分配。

  在配置方面,伴随新BMW X3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提供了众多创新,包括支持手写输入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全彩色BMW平视显示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已覆盖24个城市)、智能手机App应用等。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