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十月迎首展

2014年06月19日02: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十月迎首展

小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鸟瞰效果图。

大图:南大门侧视效果图。 (均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王志彦

  今年10月,大虹桥区域开发的标志性项目——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迎来首个大型展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项目,由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

  国家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达到147万平方米,是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建筑面积的2.5倍。中心可提供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览面积,总展出面积是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2倍,堪称全球之最。

  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志平表示,会展中心将于今年10月19日迎来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这将成为开馆之作。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首次实现了大面积展厅“无柱化”的办展效果。其中,最大一个“无柱展厅”达到2.8万平方米,高32米。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