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阿布列林被焦裕禄干部学院聘为特聘教授

2014年06月19日03:1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阿布列林被焦裕禄干部学院聘为特聘教授

  本报讯(记者李黎祥阙爱民童浩麟)6月18日,正在兰考学习交流的哈密地区先进模范参访团成员、46年如一日坚定践行焦裕禄精神的维吾尔族退休干部阿布列林·阿不列孜,被焦裕禄干部学院聘为特聘教授。开封市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院长祁金立给阿布列林颁发了聘书。

  焦裕禄干部学院是中组部确定的全国13所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之一。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海敏说,学院聘阿布列林为特聘教授,是因为阿布列林是焦裕禄精神的忠实践行者,46年来,在焦裕禄精神激励下,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从一名知青成长为全国优秀的检察官和法官。聘阿布列林为特聘教授,是为了充分发挥阿布列林在少数民族干部和群众中的影响力,在少数民族地区尤其是新疆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同时,这也是学院结合新的实际,为打造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深入挖掘焦裕禄精神文化内涵,坚持在“接地气、创特色”上下功夫的一项新举措。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