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二十二届内蒙古新闻奖揭晓

2014年06月18日08: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二届内蒙古新闻奖揭晓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章奎)第二十二届(2013年度)内蒙古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来自全区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中央驻区部分新闻单位,部分行业企业媒体,自治区部分高校新闻院系的208件作品获奖。

  本届新闻奖设特别奖3件,一等奖29件,二等奖58件,三等奖118件。其中,2件报纸类文字作品和1件电视类作品获特别奖;11件报纸类文字作品、16件广播电视类作品、1件网络作品和1件新闻摄影作品获一等奖;24件报纸类文字作品、31件广播电视类作品、2件网络作品和1篇新闻论文获二等奖;45件报纸类文字作品、65件广播电视类作品、6件网络作品、1篇新闻论文和1件新闻摄影作品获三等奖。

  内蒙古日报社报送的《深入破题 全面落实“8337”发展思路系列述评》荣获特别奖,《北梁日记》系列报道、《绝处惊醒的产业梦——牧民姚文斌:6年养马一无所获 60天采血收入30万》(蒙文)和《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网络新闻专栏)获一等奖,《科河种业叫洋种子“掉价儿”》等6件蒙汉文及网络作品获二等奖,另有9件蒙汉文及网络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新闻奖获奖作品中,评论和深度报道的质量和比例有所提升,获奖作品全面展示了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的积极探索,反映了全区新闻战线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努力改进文风取得的新成效。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