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清城区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

2014年06月18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城区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罗志东)近日,清城区各街镇(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都在单位醒目位置张贴了安全生产宣传标语。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清城区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活动主题,从“企业、街镇(场)、部门”三个层面,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为重点,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的社会氛围。

  16日,清城区各街镇(场)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现场解答、安全宣传车辆巡回宣传等活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咨询宣传活动。连日来,清城区安委办组织人员深入指导企业进行应急救援演练,让企业员工真正感受遭遇突发情况时应急处置该如何进行,从而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达到良好宣传效果。

  该区按照“各部门全参与、各种宣传形式全运用、社会各角落全覆盖”的要求,运用横幅、标语、招贴画等形式,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教育平台,采取制作专题节目、开设专版专栏、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凝聚“安全发展”共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