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连州建市20周年特刊今日出版

2014年06月18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连州建市20周年特刊今日出版

  连州,岭南门户,自古为水陆交通要冲、兵家必争之地,岭南的区域文化经济中心。

  连州,长寿之乡,独特的山水人文魅力,千百年来是久负盛名的旅游胜地。

  连州,宜居福地,政通人和百业兴,正沿着科学发展之路迅速崛起。

  从1994年到2014年,连州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勇立潮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20岁“青年”。

  说起连州建市,很多人都知道这样一个细节:连州建市挂牌当天,发生百年一遇的大洪灾,挂牌仪式仅用了18分钟,市领导立马投入抗洪救灾中。这一历史细节为连州发展做了最好的注解——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置身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实现繁荣富强和群众富裕是连州一以贯之、矢志不渝的方向。20年来,连州一路负重追赶,一路改革创新,以艰苦奋斗、不甘人后的创业精神,开辟了富民强市之路,书写了一份份亮丽的“连州答卷”。

  建市20年,不仅是连州发展史上的一个丰碑,更是一个续写辉煌的新起点。在建市20周年之际,回首连州的过去,展望连州的未来,我们对连州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更多的期盼。以20周年为起点,作为“桥头堡”战略前沿阵地的连州,正乘着省委振兴粤东西北的东风,以建设清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盛装起航,前行的步伐更加坚定、更加稳健、更加自信。

  衷心祝愿美丽的连州明天更美好!

  黄津 龙跃梅 陶前根 林晓琼欧阳剑斌 黄世康 陈思思 马瑞

  连州读者详见《美丽连州新跨越——连州建市20周年特刊》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