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建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

2014年06月18日08: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建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

  为打造最佳体验的移动金融服务,建行东莞分行于近日推出了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具有扁平化风格、个性化服务、频道丰富和超强体验等四大特点。

  该行介绍,新版客户端对界面进行了全新规划,推出手机银行、悦生活、我的最爱、摇一摇、扫一扫五大频道。采用IOS7风格,积极尝试新的界面形式与交互效果,引入时间轴、收支图、动态效果等控件,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交互模式。同时,新版客户端尝试向用户提供个性化使用体验,即将到期的理财产品、信用卡账单日、待接收转账等动态提醒在登录后一目了然;同时打造全新的“我的账户”服务,用户只需轻轻滑动屏幕,即可总览本人名下所有借记卡、信用卡、公积金账户。

  目前,建行移动“悦生活”提供的服务项目涵盖娱乐出行、行政教育、生活缴费等30余类,包括话费充值、酒店预订、银医服务等全国推荐项目,以及数百项分行特色项目,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新版客户端对简单密码管控、终端绑定、交易限额等进行了策略调整,在确保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优化操作体验,对涉及安全管理的修改密码、预留信息设定、设备绑定等功能,新增“安全中心”进行统一维护。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