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绿的计价器被曝多扣费

2014年06月18日08:0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绿的计价器被曝多扣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曲广宁 通讯员/古文忠)16日,有媒体报道,深圳有绿的的计价器存在问题,同样一段路可多跑出20%里程。而针对这一问题,昨日,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召开绿的行业大会,对违法车辆所属企业疏于管理、培训教育不到位的情况予以通报批评。此外,该局还将对所有绿的计价器逐台检查、逐台过关。

  据介绍,该局下一步将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强沟通,联合执法,加大对私调计价器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要求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对所有车辆逐台检查、逐台过关、签字确认、责任到人,并报客运管理局备案。

  而对于私调计价器违法行为比较严重的区域,如宝安片区,该局要求企业安排人员建立排班制度,定期到现场开展自查。对于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严格按照相关规章条例及行业自律规定,对违法驾驶员做出清退处理,而客运管理局将进行通报,并抄送珠三角其他地区。

  最后,该局表示,欢迎广大市民、企业及驾驶员举报私调计价器的非法窝点,客运管理局将联合执法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查处。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